2024年7月9日 星期二

昕怡 寫在《手斧男孩1》的推書之後



為了分享書,我們翻拍書,把所有要讓同學閱讀的片段儲存在雲端硬碟上。製作QA,讓同學更進入情況。翻書找找重點,把重點整理出來,快速帶過大意。不過在我看過回饋之後,我才發現,大家都說我的QA出太難了,故事背景也說得不太清楚,所以我想了解決辦法:

1.出QA時可以問問身旁的人會不會太難,如果他們說太難了,就可以請教他們要怎麼出QA。

2.參考書後的簡介,可以先一整個打上去,之後再慢慢整理,把會暴雷的內容刪掉,再把不太清楚的地方補上去。



這次的人文課讓我知道了要怎麼向別人介紹一本書,要成功激起對方的好奇心真是不容易,每件事情都要提早準備。做每件有意義的事情之後也要記錄,回顧做事時的失誤和做得好的地方,下次才可以改進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